仁傑資訊科技 |網路使徒
仁傑資訊科技

軟體開發 仁傑資訊科技是很新的公司(2019至今), 但團隊的技術成員是平均擁有15年以上軟體開發經驗的老手, 並且對於新科技資訊和技術的追求都有如著魔一般的熱衷。 團隊已累積多年企業資源管理ERP、銷售系統POS、顧客關係管理CRM、 供應鏈管理SCM、人事薪資管理HRM…等應用軟體的系統開發經驗。

需求客製化 仁傑資訊科技可以 客製化的量身訂做符合您需求的軟體功能, 因為每一個機構單位,既使是相同行業也都會有不同的軟體需求, 我們對於各項企業 e 化、雲端應用、系統整合,網站建置、網路行銷…等, 都 有專業的需求規劃與系統整合能力, 讓我們 的專業技術提供您最完整的建議與服務。

合作產業案例 仁傑資訊科技的開發團隊一直不斷追求突破開發技術、累積各種產業知識, 團隊成員過去在製造業、批發業、零售業的商用管理軟體有特別的領域知識, 另外對於社會福利機構的特殊系統也有所著墨, 曾為超過50萬會員之直銷公司建置銷售、會計系統及網路會員管理系統。 對於近年蔚為潮流的手機相關軟體也不斷的研發並突破創新。 我們堅信所提供的軟體服務可以協助企業的快速發展, 讓我們與您的企業一起成長,提升面對未來的競爭力。

服務項目 企業資源整合 ERP客製化開發 顧客關係管理 CRM軟體開發 供應鏈管理 SCM軟體開發 決策支援管理系統開發 報表 開發 網站 設計開發 APP 開發 物聯網開發 雲端 系統導入

專案開發程序 1. 確認企業各部門工作流程及流程需求(合理化、ISO、SOP、工作說明書) 2. 建置相關雛形軟體prototype資料匯入及試用、修正 3. 依據系統分析報告書研擬專案計畫 4. 執行專案建置 5. 專案結案

專案工作項目 1. 系統規劃(初步調查報告) 2. 需求分析 3. 系統分析(系統需求文件) 4. 系統表單與資料庫設計(系統設計規格書) 5. 系統建置程式撰寫(功能完備的資訊系統) 6. 系統運行與支援(運行的資訊系統) 7. 後續維護作業

聯絡資訊 業務聯絡人:洪立仁lucashung LineID:lucashung 電子郵件信箱:lucashung@gmail.com 手機:0929-698898 電話:05-2861589 地址:嘉義市西區玉山路888巷2號


網路使徒們於2021/01/01加入仁傑資訊,除傳統資訊系統外。也提供python股票軟體。


使徒座右銘:信仰,工作,生活,學習。 網路使徒